贪欢

月亮月亮,你能照见南边也能照见北边,照见他请跟他说一声,就说我想他了。

记个梗

想写一篇宠到连亲妈都看不下去的妹叔。



“黎朔你不能这么惯着他,我都快看不过去了。锦辛你从黎朔身上下来,人家哪像你,都上了一天班了,累死了。”赵妈妈话虽是这么说着,但也终归是心疼孩子,听到赵锦辛受伤了之后,就煲了汤送了过来。



也不是赵锦辛非要黎朔背着他,他也想到自己这么大的人了尤其还在父母面前,可是黎朔怕他那本就伤了的膝盖再吃力就更不容易恢复了。



“没事,阿姨,我不累。”黎朔笑了笑,把人背到餐桌前,像对待孩子似的,还把筷子放在他手里。

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那时候受伤都能挺过去,现在怎么就这般娇气了。”赵妈妈似乎是没眼看,点了点赵锦辛的头。



黎朔被她看得也有些不好意思,他本就比赵锦辛大很多,有时候甚至忘了赵锦辛已经二十多这个事实了,还像照顾孩子一样。“阿姨,现在不是我陪在他身边了嘛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