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欢

月亮月亮,你能照见南边也能照见北边,照见他请跟他说一声,就说我想他了。

【妹叔】如果那次酒吧锦辛喝到胃出血

病着却追妻ing辛✖️冷淡却又担心🍐

*全场赵公子买单那次,如果锦辛拼酒到胃出血

*自设预警

*那阵子黎朔还没有原谅赵锦辛,双强,旗鼓相当的爱情


*病辛预警

5k4➕彩蛋2k5





赵锦辛强压住怒气,笑了起来。他这个人就是这样,真正生气的时候反而表面上看起来云淡风轻。他抬了抬手,让服务员把酒码成一排。随后居高临下地看着还缩在黎朔怀里的阿罗,嘴角的弧度还没有下去,面露不悦。



阿罗哪里见过如此阵仗,挣扎着想要从黎朔的怀里出来。黎朔却皱了皱眉头,暗自压了压阿罗的肩膀。



赵锦辛冷笑一声,“怎么?还不够吗?”随即又招了招手,让人继续上酒。“我今天把这家所有的酒都送你当销量,毕竟敢抢我赵锦辛的人,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胆子的。不过,不能浪费是不是,今天你喝多少,我开多少,我开多少你喝多少。”



“我......我喝不下。”



“赵锦辛,你别太过分。”黎朔很少看到这样的赵锦辛,不过想来他本就是这样的人,只不过之前因为自己实在是太过爱他,一叶障目罢了。黎朔感受到了怀里人的不安与恐惧,毕竟只是一个酒吧里的陪酒而已,哪能禁得住赵锦辛这般刁难。



“我过分?”赵锦辛的笑容也僵在脸上,“黎叔叔,那你可太不了解我了,我若真想做的过分,他就不会在这里了。”



黎朔挺了挺身,打算遮盖住阿罗的身型,警备地看着赵锦辛,他知道赵锦辛的话不是在开玩笑,以赵家的势力,阿罗这种没资源没背景的人物根本招惹不起。“你先出去。”黎朔拍了拍阿罗,他不想让他卷进他和赵锦辛的这场风波。



得了黎朔放开的动作,阿罗赶忙穿上外套,想要逃离这个是非之地。



可赵锦辛却没想放他出去,他双手撑在两人面前的桌子上威胁到。“我看今天谁敢走。”他这句话好像不止说给阿罗,更是说给黎朔。“黎叔叔,你也不想让你的小情人儿今晚之后就没了踪迹吧。”



“赵锦辛!我们之间的事情非要牵扯到别人吗!”



“牵扯?!他对我的人又亲又抱,我赵锦辛何时受过这种屈辱?”



黎朔深吸了几口气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他不能被赵锦辛的思维带着走,他在赵锦辛身上疯狂了太多事情,和赵锦辛有关的事情,他黎朔的理智就从没站过上风。他按了按有些犯酸的山根,当他跳脱出来重新审视曾经的爱人的时候,才发觉两人之间的不合适,赵锦辛似乎与他之前交往过的人都不一样,昔日里自己对爱人的标准都在赵锦辛这儿变了样,跟着那个人一起疯,一起出格,出离于理智之外沉溺在疯狂之中。直到被伤害了,放手时才惊觉。赵锦辛还小,他爱玩爱疯再正常不过,只是黎朔不能再由着自己这样下去了。



他又换上了作为年上者的理智与稳重。“我们分手了,你明白吗?你无权干涉我的生活。若是你觉得屈辱,那我实在抱歉。”黎朔说完反而放松地向后靠在沙发上,平静的目光审视着赵锦辛。“既然我们赵总如此在意名声,要不然我也给你叫一个,省得传出去好像赵总玩不起似的。只是不知道赵总喜欢什么样的,毕竟据我了解可是各种类型的都交往过呢。”黎朔说完也不着急,慢悠悠地喝了杯酒,好整以暇地看着赵锦辛。



赵锦辛在极力克制着自己,他死死地盯着黎朔,仿佛是要吃人的野兽。“宝贝儿,你真要这样吗。”



“阿罗,今天的酒我全买下,你喜欢喝就喝,不喜欢喝就不喝。有我黎朔在这里,看谁敢威胁你。”黎朔拽了拽领带,他说的话掷地有声,目光毫无畏惧的盯着赵锦辛。



阿罗见这个架势根本大气都不敢出,只能靠紧黎朔寻求一丝安全感。可这样的举动在赵锦辛眼里无异于挑衅。



赵锦辛抬起身,摆了摆手让服务员先下去。过度的愤怒加上近几日一直在跟踪着黎朔让他眼前一片眩晕。“哪能让黎总破费。”赵锦辛目光转向阿罗身上,“今天借黎总的光,你才能有这种机会。送你的钱都不要吗?要是那天黎总换了个人玩,可就轮不到你......”



“他和你不一样。”



“是不一样,一个酒吧里的杂碎怎能和我赵锦辛比。”



“赵锦辛,看在我们两家的关系上,我不和你计较。你玩我骗我,那是我黎朔活该,是我自找的。我都能玩得起,你玩不起吗?”轻飘飘的一句话从黎朔口中传来。



赵锦辛从没有想过有一天黎朔会对他说如此绝情的话,不对,不是绝情,凭什么明明是自己一直在掌握主动权,到最后歇斯底里是自己,反而他黎朔能够云淡风轻。“是我做的不够吗?”赵锦辛拼命的在黎朔眼中寻找着那份不舍与痛心。可是黎朔的眼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丝怜悯与同情。



“你做的够,但你骗够了玩够了,可以放手了吗。”



赵锦辛咬了咬牙,黎朔的话像刀子一样句句戳他心窝。他甚至想在这直接把黎朔上了,可他还是舍不得伤害黎朔。转身坐到阿罗身侧。“若是让你喝,旁人说是我欺负你。今天我喝一瓶你喝一瓶,我不停你也不许停,看谁坚持到最后。”赵锦辛眯着眼,阿罗感觉到了他周身弥漫着的危险气息。



“我,我喝不了。”他看了看桌上的酒,全都是店里最贵的酒,平时若是店里的人能点上一瓶,基本上这个月的提成都有了。可赵锦辛这样,他不敢,他能感觉到那人明显是不要命的主,也是惹不起的人。



“喝不了?太不专业了吧。”被黎朔冷言冷语的赵锦辛难得来了兴致。



“赵公子,我和黎总真的没有什么。”感受到压迫的阿罗快要哭出来似的。



“我替他喝。”黎朔截了话头,皱着眉头开了一瓶。



“别害怕。”那温声细语再也不属于赵锦辛,黎朔安慰着阿罗。



“你要找的应该是我。”黎朔拽了拽阿罗,让他坐的离赵锦辛远一些。说完黎朔就拿起酒想要直接喝。



阿罗鼓起勇气,拉住了黎朔。“哥,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。”



这一举动被赵锦辛尽收眼底。他拿起一瓶毫不犹豫地灌了下去,上好的酒更为浓烈,他喝到一半就呛咳不止。黎朔看着他这副样子,在沙发上死命地攥住拳头克制着自己。



是心疼赵锦辛吗?是又不全是,他对赵锦辛的疯有了更深的认知。他本想叫停赵锦辛,可是之前自己像小丑一般的付出又让他欲言又止。“赵总既然说喝了,怎么喝一半还撒一半?”黎朔说完便后悔了,如此置气的话让他发觉到自己对赵锦辛竟还是爱着的。他能对所有的前任大度,唯独赵锦辛不行,因为他太特殊了。他烦躁地扯开自己的领带。



“当然得喝。”赵锦辛被黎朔漠不关心的表情激得泛起了眼泪,一定是酒太烈了,烧得他心痛。他仰头努力地把剩下的半瓶也灌入胃中。“该你了。”他抬了抬手示意阿罗。



阿罗抿了抿嘴,做他这一行的在接待客人之前都会先吃几粒解酒的,这也是为什么他不让黎朔替他喝的原因,以赵锦辛这种喝法,常人肯定是吃不消的。他喝得没有赵锦辛快,但一瓶下去他显然也有点撑不住,眼前开始发晕。



黎朔咬着牙看着两人一瓶瓶见了底,这么喝下去会出人命的。他终于克制不住站起身拽着赵锦辛,“你闹够了吗?”也不知道是不是醉酒的原因,赵锦辛浑身软绵绵的,黎朔拽他的时候差点把自己也带下去。



酒吧里昏暗的灯光让赵锦辛的眼神看不真切,但是不知是不是心有灵犀,黎朔明显的感觉到赵锦辛好像是哭了。



“放开我!这不是给你小情人送钱嘛,要不然他怎么养你啊。”喝醉的赵锦辛更加肆无忌惮,他甩开黎朔。“今天,他喝倒了,你黎朔就是我的人。我喝倒了,我就放你走。”



这句话让黎朔的伤口更加撕裂开来,他顾不得什么良好教养,啪的一巴掌扇了过去,这让赵锦辛的酒也醒了一半。“你永远在把我当作你胜利的战果!赵锦辛,我是个人,不是你用来和别人下赌注的筹码!”



这句话让赵锦辛瞬间愣住了,也彻底结束了这场疯狂的闹剧。“我累了,都散了吧。阿罗,今天所有的酒我全都买下来,就当给你的赔礼。”黎朔失了力气摊在沙发上,半截手臂挡住眼睛。



阿罗见赵锦辛愣神赶紧逃离出去,可是那酒实在太烈,即便是吃过解酒药,胃里也和起了火一样,他醉到想吐。



门落锁的声音终于让屋内安静下来,赵锦辛在一旁站着,屋内早已满目狼藉。



“黎叔叔......”赵锦辛开口,嗓音已经完全被酒精浸哑。



“滚。”黎朔连骂他的话都懒得说,手臂被泪水浸润,他恨自己还爱着赵锦辛,恨自己还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心痛。



赵锦辛感觉到自己的胃里翻腾不已,他干呕了几声嗓子里就充满了血腥气。“黎叔叔,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。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。回来吧黎叔叔,我没有想骗你,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也不知道是不是酒精麻痹了神经,赵锦辛说的话倒是难得的柔软。



“你没有错,谁都没有错。我们只是分手了,锦辛。”



“不分手!”赵锦辛有些急促地抱着黎朔,企图去亲上那人的嘴,阻止他再继续说下去。“我玩不起,黎叔叔,是我玩不起,你回来好不好。”



他凭借着一副无赖劲儿去亲黎朔,可又实在是醉的太厉害,一来二去人没亲上,倒是把冷汗蹭到了黎朔的脸上。



黎朔皱了皱眉,人离得近了他才发现赵锦辛的脸一点都不是醉酒人普遍的泛红,反而是病态的白,额角冷汗直流,他马上直起身,才发觉赵锦辛根本不是因为怕他跑了而用力的压他,反而是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,全身的重量都压在黎朔的身上。



“锦辛?”黎朔紧张的拉住赵锦辛,“你哪里不舒服?”顾不得两人之间的隔阂。



赵锦辛闭着眼睛,一副痛苦模样,脸色一点点惨白下去,双手抵着胃部,连指尖都没了血色。



黎朔急于看清赵锦辛的状况,又知道他怕黑,就想站起身去把灯开得更亮一些。



可这一动作让赵锦辛误以为黎朔要走,他的不甘,他的愤怒,他的委屈通通宣泄而出。“黎朔!”只是喊了这一声后,便再也控制不住地咳嗽起来,甚至还吐了口血。赵锦辛摸了摸嘴角,黏腻的触感和血腥味接踵而来,他愣住了,一时间连咳嗽都忘了。



“锦辛!”黎朔还哪顾得上开灯,他赶忙跑到赵锦辛身旁。“凝血酶呢?在哪?”黎朔已然慌了手脚,再也没了那副冷静模样。



“外套口袋。”赵锦辛缓过神来后又开始猛烈的咳嗽,随着又是一口一口血咳出来。



黎朔拿到了凝血酶后,急匆匆的想要去找温水溶解,可这屋子里满是酒,他又不敢离开赵锦辛。



似乎是看出来黎朔的无措,赵锦辛反而笑了,他满目温柔的看着黎朔,那人因他而着急,因他而不再沉着冷静。“黎叔叔,别急。”他疼到目光都有些涣散,轻柔地抚去黎朔眼角的泪珠。



黎朔不敢碰他,“我去拿温水,你忍一忍。”黎朔边说边拨着120的电话。



“好,别急。别哭,黎叔叔。”在黎朔离开后,赵锦辛疼得蜷缩在沙发一角,嘴角却始终上扬,看来黎朔对他仍是余情未了。但那难捱的疼痛还是剥夺了赵锦辛的意识,他死命的捂住胃部,不知什么时候疼晕了过去。

 



 

 

再醒来的时候就是在病房,突然闯入视线的光线让他短暂的失明了一会儿。他盯着头顶的吊瓶发了会儿呆,一阵开门声使他回过神来,是黎朔回来了。



黎朔不知道他醒了,还没有准备如何处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,两个人四目相对却相继无言。



黎朔避开视线,坐在他身旁的椅子上,赵锦辛才看清黎朔的眼睛肿了,似乎是狠狠的哭过。



“黎叔叔,你是不是害怕了。”他迫切地想从黎朔嘴里听到些什么。



黎朔却没有如他的愿,也没肯定也没否定,一直在摆弄刚刚带进来的热水,拿起两个杯子,轮番晾水。



“黎叔叔,我都肯承认我玩不起,你就不能……”



“我没想和你玩。”黎朔一开口,声线就止不住在颤。



当时他拿完温水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赵锦辛缩在沙发一角,一米八几的人啊,缩成小小的一团,他怎么叫都叫不醒,他把凝血酶融在温水里,企图给赵锦辛灌下去,可是昏迷的人却怎么也喝不下去。黎朔喝了一口对着他亲了下去,可那些药还是顺着赵锦辛嘴角流下,他怕极了。内出血对于凝血障碍的人来说几乎可以要了命,现在凝血酶也喝不下,他试了很多办法,赵锦辛还是一点都喂不进去,他像疯了一样,直到医生来了,他还在尝试。



自己哭了吗?黎朔不知道,只知道反应过来时眼睛已经肿到发疼,嗓子也说不出话,哑得不成样子。



“赵锦辛,我从头到尾就没想和你玩。”黎朔又说了一遍。“可明明我如你愿了,我按照你喜欢的样子,做一个不再纠缠你的前任,你还想让我做什么。”



“黎叔叔……我想……嘶——”过于激动的情绪牵动了刚刚才堪堪止住血的胃,赵锦辛瞬间又起了层薄汗。他手指紧紧抓住床单,嘴唇也被他咬得泛白。



“别动!”黎朔赶忙按住了赵锦辛的手,制止住他想要按压胃的举动。“你喝到胃出血,才止住血。别乱动。”



赵锦辛也没有和他挣扎的气力,躺在床上喘着粗气,刚刚的动作又让他喉咙泛起血腥。



等待那人舒展了眉头,黎朔才放松下来。“我问了医生,你现在粥都没办法吃。你失血太多,我拿温水给你沾沾嘴。”



“阿罗呢?”赵锦辛紧紧盯着黎朔,反握住黎朔的手。“黎叔叔,和我在一起不好吗?我们不开心吗?”



“好,开心。所以呢?所以那些伤害都可以避而不谈吗?”黎朔抽出手,衬衫不知在何时都被挣开两枚扣子,衣冠不整,他何时这般狼狈过,可他所有狼狈的样子都给了赵锦辛。



“黎叔叔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狠。你不是最是温柔吗?你对待韩飞叶对待李程秀对待别人都很温柔,为什么偏偏对我这么狠。我没办法了,我真的没办法了,我只想让你回来。”赵锦辛在床上一副无赖样,很难想象到是如何在酒吧那剑拔弩张的模样。



“你发烧了。”黎朔抚上他的额头,用棉签沾了些温水擦拭他有些脱水的嘴唇,是软的是温的,可偏偏说的话让人刺骨的寒。“别说话了,嘴唇裂了该出血了。”



“黎叔叔,你回来好不好。”



黎朔也没回答,专心的给他润着唇,过了一会儿才停下来看着他。“我很累,之前我谈过比我大的比我小的,我都谈过,可没一次是像这么累过。”



赵锦辛自然是知道他指的是什么。攥着黎朔的手都失了力气。他本不是这样的人,他有着绝对的掌控欲和自信,可也不知是不是生病了,此时的他反而生了退缩的心思。



“生病忌忧思。”黎朔折腾了一晚也很累了,他揉了揉一直在跳的太阳穴,终于松了口气。



“那个阿罗,你可以不要再见他了吗?”



“锦辛,隔在我们之间的不是阿罗。你若是这样看着我,你看不住的。你玩得转北美圈子,你也可以打听打听,我不是没玩过。”



赵锦辛也看出了他的不舒服,拉了拉黎朔。“你上来休息一下吧。”



眼睛泛起的血丝让赵锦辛觉得心疼。还好病床够大,他也想让黎朔歇一歇。



“我什么也不干,我……我就是想让你休息一下。”



黎朔难得没有反抗,他翻身上床背对着赵锦辛,昏昏欲睡。



赵锦辛搂住黎朔,亲吻着那人的后脖颈。黎朔怕碰到他又惹得他疼,即便是泛起了细汗也没敢挣扎。



赵锦辛吸着黎朔身上混着烟酒的香水与消毒水的味道,莫名的觉得这些日子漂浮的心有了归属。



他和黎朔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。







彩蛋是后期在程秀面前,心细的黎朔开导对这件事情有些介怀的辛,还有一点颇有些占有欲的🍐2k5




感谢三连,感谢评论,谢谢各位金主

评论(31)

热度(1756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